邯郸肥乡新闻>>头图新闻>>

市政协主要领导评价肥乡未来发展不可限量

2018-07-13 09:57:18 来源:微观肥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0日上午,邯郸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市政协副主席范保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曹淑霞等一行10人到肥乡调研指导工作。肥乡区委书记赵洪山、政府区长李书平及区领导王运成、李增涛、王绍山、路志平分别参加调研。

王进江主席一行先后到邯郸郊野公园、邯郸东郊森林公园、新区规划展馆、银杏公园、三江农旅产业园、西瓜线等处详细察看。

邯郸郊野公园

雨后的空气格外清新,丝丝泥土的清香和幽幽花香让人忍不住陶醉其中,看花团锦簇,树影婆娑,赏绿柳红花,曲径游廊。洪山书记向宾客们介绍了肥乡“无中生有”,打造全域旅游生态城市的理念,因地制宜,合理规划,将之前的臭水沟,变身成繁花似锦、碧水微漾的十里花海绿廊。

团结渠东西湖

洪山书记在介绍中指出,肥乡立足实际,把生态环境建设作为带动肥乡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不动摇,致力于把肥乡建设成邯郸东部休闲旅游观光新去处,打造成邯郸东部最靓丽的名片、最幸福宜居的地方,进一步实现生态发展与产业结构调整融合,促进新兴产业发展,带动乡村经济振兴,造福当地百姓。

市政协领导对肥乡生态景观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王进江主席表示,肥乡区生态景观建设站位精准,思路清晰,决策科学,规划合理,将有助于带动肥乡经济快速发展,提升百姓幸福指数和生活水平。

银杏公园

洪山书记在介绍中指出,银杏公园的建设彻底扭转了此地过去脏乱差的局面,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拉开了主城区环境整治的序幕,真正实现了“化腐朽为神奇”,更好地服务于群众,服务于民生。

王进江主席表示,此项工作旨在为群众增福祉,为百姓谋福利,应予以充分肯定,下一步要在细节上进一步完善,真正让群众深刻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赢得群众的支持和认可。

三江高科技农旅产业园

在三江高科技农旅产业园,王进江主席一行参观了蔬菜文化景观厅和荷兰农业模式种植厅,并对我区发展高科技蔬菜种植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为肥乡高站位追赶科技前沿,引进高新技术的创新点赞。

新区规划展馆

在新区规划展馆,王进江主席一行观看了肥乡的推介宣传片。

肥乡发展的点滴变化和未来规划的蓝图,都呈现在宣传片中。客人们连连称赞肥乡的发展速度,表示肥乡有这样良好的政治生态、自然生态、社会生态,未来的发展是不可限量的!

洪山书记汇报了肥乡整体发展思路和工作理念,及换届后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王进江主席对肥乡整体工作特别是换届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区四大班子精诚团结、主动作为,坚持“一年当作两年用、一届当作两届干”,全区干部呈现出的良好精神状态给予好评。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