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社会民生

肥乡于7月9日起轮换限行尾号

2018-07-13 11:26:37 来源:微观肥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7月9日至10月7日尾号限行规则:

星期一: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为3和8;

星期二: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为4和9;

星期三: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为0和5;

星期四: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为1和6;

星期五: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为2和7。

限行时间:工作日7:00-20:00,周六日及节假日不限行限行区域

限行区域:

正义街以东(不含本路),东环路以西(不含本路),平安路以南(不含本路),吉安路以北(不含本路),均为限行路段。

限行措施

(一)在主城区范围内,2018年7月9日开始对机动车实施机动车牌尾号每天限行两个号的交通管理措施(每周一至周五分别限行3和8、4和9、0和5、1和6、2和7,含临时号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

(二)限行期间,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公交车、通勤班车、校车、出租汽车(不含租赁车辆)、邮政快递专用车(含快递用车)、新能源纯电动车、外埠车辆(邯郸本地驾驶员驾驶的除外),环卫、园林、道路专项作业车及环保监测车、保险勘查车、殡仪馆的殡葬车、喷涂统一标识的行政执法车等特殊车辆允许通行。

(三)限行期间,当发布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时,启动大气污染防治I级应急响应,执行相应的限号措施。

(四)限行期间,对违反限行规定的车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河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21条、第22条、第79条第2款规定,予以100元处罚。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