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精神文明>>

肥乡举办“做新时代的党办人”主题演讲活动

2018-07-13 11:42:15 来源:微观肥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肥乡举办“做新时代的党办人”主题演讲活动 

6月29日晚,区委办公室系统组织开展第一期“做新时代的党办人”主题演讲活动。区委副书记郑建民,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增涛出席活动。区委办公室、接待办、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干部及各乡镇党政办公室主任参加活动。

区委副书记郑建民的讲话更像是一段即兴演讲,激情饱满、振奋人心。

“情怀是一个人最柔软的地方,源于信仰,但比信仰更加具象;基于责任,但高于责任。区委办干部的情怀就是把全区的工作放在心上,时刻饱含对肥乡发展的大爱,要“身在卒位,胸为帅谋”,无论是综合信息、秘书接待,还是值班督查、机要保密,都要胸怀全局,胸怀肥乡的发展事业,既要意气风发,敢于挥斥方遒、指点江山、激扬文字,也要“衙斋卧听萧萧竹,疑是民间疾苦声”,时刻保持民本情怀。有了这种情怀,就能正确摆正公与私,处理好大我与小我,理清集体与个人。有了这种情怀,就能把洪山书记“三个融入于”转化为自觉行动。当加班到半夜,看到平原君广场璀璨的灯火时;当忙到清晨,推开窗户呼吸肥乡新鲜的空气的时候,涌上心头的不是付出,一定是满满的温暖,满满的作为党办人的自豪和骄傲。”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增涛激昂的致辞,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今天举行这次演讲比赛,旨在展现区委办干部的良好精神状态,体现服务区委、服务全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责任意识和进取意识,共同打造一个团结高效,让人眼前一亮的办公室新形象,用一流的标准打造一流的团队,进一步激发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热情,进一步坚定适应新时代、增强新本领、推动新跨越的决心,也进一步激发大家立足本职工作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让我们在勤奋的工作中,不断锻炼能力;让我们在丰富的实践中,不断增强本领,做一名政治忠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党办人,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出不平凡的工作业绩!希望我们今后回忆起在办公室工作的这段岁月里,能够骄傲自豪的说“我们干的很好!”。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经历,用鲜活的事例、饱满的感情、激昂的话语抒发了自己对党的热爱、对党办事业的忠诚。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