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经济发展>>

3大项目集中签约肥乡 引资76亿

2018-11-23 11:27:18 来源:微观肥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0日上午,邯郸市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主导产业对接洽谈会在丛台迎宾馆隆重举行。肥乡区在会上成功签约总投资76亿元的纳米新材料研发生产等3个重大战略合作项目,取得丰硕成果。

“科技是产业化永恒的话题”,肥乡交通优势明显,支持企业发展力度大,务必通过友好合作,促进项目工程尽快落地。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强这样说。 “规划打造智慧城市,建立卫星接收站,发展信息技术。依靠市场和政府双重支持,吸引人才,让产业化落地。我们坚持让科技学以致用,造福社会。”中科院国家遥感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朱巍介绍道。 会前,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强与肥乡区相关领导一同会见了中科院国家遥感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朱巍一行,双方就中科院国家遥感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华北)产业化示范基地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与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强对该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并要求肥乡区搞好服务、全力保障,推进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会上,肥乡区成功签约纳米新材料研发生产、精密五金机械制造基地、中科院国家遥感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华北)产业化示范基地等3个大项目、好项目,总投资达76亿元。

肥乡区政府区长李书平,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任高发,政协副主席王学锋参加洽谈会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