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头图新闻>>

省领导调研肥乡全国党员管理信息化工程试点工作

2018-12-10 15:47:01 来源:微观肥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6日,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正县级组织员郝彦龙及软件公司技术人员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金晓、市委组织部组员办主任郭绍林等陪同下,到肥乡区调研指导全国党员管理信息化工程试点工作。肥乡区委书记赵洪山,区领导温建民、李增涛分别参加活动。调研组通过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了解肥乡关于全国党员管理信息化服务子系统试运行工作开展的情况。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了肥义公园,洪山书记介绍了肥乡农村基层党建的基本思路和做法。洪山书记指出,肥乡坚持抓好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近期再次举行了全区265个村支部书记全封闭培训,部分县级干部和市直部门领导授课,并邀请了浙江省义乌市城西街道七一村支部书记前来传经送宝,让与会全体及时学习到先进地区党建经验。明年,肥乡区将继续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并通过不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对农村党员实行积分制等活动,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执政基础,更好服务百姓。

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肥乡镇、屯庄营乡、区行政审批局、区委组织部党员管理服务中心实地查看全国党员管理信息化服务子系统试运行情况。

调研组在组织部党员管理服务中心察看了系统操作演示,详细询问了系统管理员系统实际使用过程中的可操作性,“提交的时候卡不卡?”“在系统功能定位上还有什么需求?”管理员将试运行以来的疑问与建议一一汇报,扎实、用心的建议让调研组对肥乡区在试点工作中的阶段性成果称赞不已。

下午,调研组一行在肥乡宾馆召开座谈会,区委组织部、税务局、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同志,肥乡镇、大寺上镇、东漳堡镇、旧店乡和供电公司主管人员及组织部有关人员了参加座谈。会上,温建民汇报了全区基层党建及全国党员管理信息化工程试点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系统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软件公司技术人员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郝彦龙和郭绍林分别讲了意见。

通过调研,省、市委组织部领导对肥乡区基层党建和全国党员管理信息化工程服务子系统应用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