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新闻聚焦>>

全市建筑行业安全生产暨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召开

2018-12-14 11:41:4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3日,邯郸市召开2018年全市建筑行业安全生产暨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全市建筑行业企业负责人1500人进行观摩。

此次观摩在肥乡区一标准化建筑工地上,该工地采取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治理扬尘。记者发现,该工地现场设有围挡喷淋、道路喷淋、塔吊喷淋、架体喷淋,工地内设有全感应式自动洗车台、洗轮池,道路两侧设有排水沟、沉淀池,湿式道路清扫车定期对场区道路清扫,楼层放置吸尘器,对不同高度的扬尘颗粒进行有效降尘。洒水车每天四次冲洗道路,架体外网定时冲洗。场区还设置六因子空气检测仪,以便实时监测工地空气质量。与会者还对现场严格按照规范搭设的模板支撑、脚手架体及洞口临边防护定型化等情况进行了观摩。

市建管办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全市建筑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进一步提升各县区施工现场管理水平,有效治理扬尘。(记者杨扬)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