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精神文明>>

邯郸举行2019年新年音乐会

2019-01-02 10:2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振宇)12月30日晚,由邯郸市文化广电、市旅游局主办的 “丛台酒之夜”邯郸市2019年新年音乐会在工人剧院举行。近千名群众一起观看演出,喜迎新年的到来。

今年以来,邯郸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为进一步深化拓展“欢乐乡村”文化惠民工程,推进城乡文化一体化,推动乡村文化振兴,以“拥抱新时代 共享新生活”为主题,在全市实施“美丽邯郸 欢乐城乡”邯郸群众文化大舞台工程,成为展现邯郸市文化发展繁荣以及广大基层群众良好精神风貌的一面旗帜。活动内容丰富,包括“天天看大戏、周周有演出、月月有精品”“家门口看大戏大篷车欢乐行”等多种形式,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吸引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其中。

据悉,整台音乐会由河北歌舞剧院民族乐团倾力打造,优秀传统曲目与近年来原创佳作相结合,体现了新时代人民群众的新生活。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