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头条新闻>>

肥乡区首家省级环境教育基地揭牌

2019-01-09 18:01:1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肥乡区首家“河北省环境教育基地”在该区丛台酒文化博物馆正式挂牌成立。

肥乡区积极做好环境教育基地工作,进一步完善各项措施,充分发挥社会环境教育功能,积极推进公众环境教育。据悉,该环境教育基地具有较好的基础条件和社会效益,对社会公众开放,为公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提供生动直观、特色鲜明、功能多样的环境宣传教育场所,搭建学习环保知识、掌握环保技能、开展环保实践的平台,逐步普及全民环境教育,提高公众环境意识,增强保护环境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为了让绿色环保理念进入千家万户,肥乡区积极探索绿色创建活动,截至目前,全区共有1个省级环境教育基地、2所省级绿色学校、14所市级绿色学校、4个市级绿色小区、8家市级绿色庭院、1家市级绿色医院。以这些平台为引领,肥乡区培育环保文明,倡导绿色低碳、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让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记者谢伟娜通讯员刘秀杰)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