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头条新闻>>

李书平主持召开解决农民工工资问题调度会

2019-02-11 10:47:45 来源:微观肥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1日下午,肥乡政府区长李书平主持召开解决农民工工资问题调度会。区领导郑建民、王元峰、任高发、孟延荣、李增涛、王绍山、吕勤禄、卜炳献、张海涛、李强伟、王学锋,区政府办、政府督查室、人社局、住建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区纪委监委、经济开发区、公安局等部门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书平区长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现场协调问题,明确责任部门,规定完成时限,并就全面做好全区保障农民工工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全区社会稳定和发展大局。各有关乡镇、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宗旨意识,站在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的高度,真正做到上心、上位、上手,确保不出问题。

二要过细排查、建立台账。要立即开展拉网式大排查,摸清底数,不留死角,并全部建立台账,纳入视野,真正做到早发现、早介入、早解决。 

三要准确分类、因案施策。要加强对每个案件的甄别,深入分析,科学研判,找准关键点,切实解决好关键问题。

四要解决问题、限期解决。要立即调度有关部门和乡镇,拿出具体解决方案,限时解决,力争让每位农民工都能过上舒心的春节。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元峰就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提出要求。

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任高发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