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新闻聚焦>>

省领导到肥乡调研慰问

2019-02-11 10:47:56 来源:微观肥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会勇在政府市长王立彤和市领导李书生陪同下,到肥乡区调研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户。肥乡区委书记赵洪山和区领导郑建民、蔡清彬及区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区领导王学锋和大寺上镇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在盛卓建筑设备制造公司王会勇深入车间,边听边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现状、创新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在生产运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帮助企业协调解决。

河北盛卓建筑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铝合金模板、附着式升降脚手架、建筑模板、防护板、防护栏杆的研发、设计、生产、安装、租赁、销售、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公司,是肥乡区目前11家高新技术企业之一。

该公司自主研发的系列产品均通过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通过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的评估验收,部分产品被认定“国内先进”和“国内领先”。产品较传统产品具有安全性、经济性、适用性、文明高效的四大优点。

随后,王会勇一行来到大寺上镇大寺上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张书平。

在张书平家中,王会勇与张书平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的生活生产情况、身体状况、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等,并勉励张书平坚定信心、乐观向上,勇敢面对困难、克服困难。并要求镇、村干部要更加关注贫困群众,全力支持帮助贫困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难题。

张书平是2014年识别的建档立卡贫困户,2018年镇政府利用扶贫资金为他入股了沃土公司和泓昊昌养殖有限公司,就这样,搭乘着产业扶贫的快车,张书平拥有了固定的经济来源,一家人的生活也更有保障!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