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生态建设>>

肥乡区委书记赵洪山调研城区东部绿化工作

2019-02-11 10:48:16 来源:微观肥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0日上午,肥乡区委书记赵洪山调研城区东部绿化工作。政府区长李书平,区领导李增涛、卜炳献,相关部门和乡镇参加调研。

调研中,洪山书记一行沿广安路、滨园街、豆漳线、旅游专线、曹前线、八里庄村西路、肥馆线等主要道路,实地察看了当前环境状况,并就做好绿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森林公园

洪山书记指出,要重新规划调整公园道路基础设施和造林绿化,扩大林果种植面积,实现环境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赢”,进一步增加群众福祉。

民有渠

洪山书记要求,由水利局牵头,城管局、肥乡镇配合,要彻底清理河渠内部及两侧的垃圾杂物,全面提升周边环境;由肥乡镇负责,要加大对河渠两侧的环境整治力度,确保整洁有序。

旅游专线

洪山书记强调,肥乡镇要把城区东部作为重点,大干3月份,统筹推进路网建设、植树造林、生态提升与环境整治,打好“组合拳”,确保治理水平和生态环境得到大幅改善和提高。要进一步开阔思路,不断扩大以林果种植为主的产业,提升苗木园区品质,增加效益。近期,要在此处召开现场会,全面拉开工作序幕。

八里庄村西路

洪山书记指出,八里庄村西路作为城区东部边界,无缝对接农业园区的关键道路,肥乡镇、元固乡要抓住机遇,切实加大道路两侧的治理力度、绿化力度和管理力度,不断优化路网建设,打造良好生态,提升管理水平,确保漂漂亮亮;要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以经济林为主,搭配景观树,确保在3月底实现大变样。元固乡要狠抓典型、突破典型、提升典型,让典型可复制、可学习、可借鉴,不断增强生命力和创造力,以典型推动工作实现大提升。

洪山书记强调,城区东部绿化作为全区2019年开局重点工作,有关乡镇和区直单位要创新理念,把产业结构调整和治理生态环境相结合,不断优化基础设施,提升环境品质,以实际行动,带动引领群众把城区东部打造成为一座美丽的“大花园”。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