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领导动态>>

肥乡区长李书平调研企业转型增效等工作

2019-02-20 11:22:23 来源:微观肥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3日下午,肥乡政府区长李书平先后深入到经济开发区天山万创产业园、高新技术孵化园、鼎晟冶金、德器金属、东郊热电厂、邯郸市车管所技术用房项目、邯郸东部静脉循环产业园和309国道、团结西干渠等处,实地调研企业转型增效、项目建设攻坚突破及景观打造等工作。区领导王元峰、李抬一、卜炳献、张海涛、王学锋,区政府办、发改局、重点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科工局、城管局、城投公司等单位及辛安镇镇、大寺上镇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天山万创产业园

书平区长在详细了解项目进展、规划布局和招商工作等情况后要求,项目业主要树立高效用地和节约用地意识,做好项目用地规划,积极推进多层标准化厂房建设,切实提高资源使用效率。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全力推进产业园孵化器等建设进度,确保5月1日前具备入驻条件。

高新技术孵化园

书平区长要求,要科学安排施工计划,再增人员力量,再加推进力度,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5月1日前竣工投用。同时,要守住环保和安全生产两条底线,确保不留任何隐患。要巩固百名博士进肥乡活动成果,切实加快专家公寓规划设计,充分发挥引才引智作用。

鼎晟冶金和德器金属

书平区长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种类和市场需求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强多方合作,充分用好平台、技术等优势,把准市场脉搏,强化经营管理,不断提升企业发展的活力和潜力。

邯郸市车管所技术用房项目

书平区长实地察看了项目进度,要求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建成投用。

东郊热电厂

书平区长要求,分包区领导和有关部门要切实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快速推进。

静脉循环产业园

该项目运用先进的技术,对生活垃圾进行焚烧发电处理,实现了废物循环利用。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1亿元,利润12万元,新增就业岗位90个。

书平区长要求,切实加快土地清表工作进度,尽快完成施工图设计,尽快实现全面开工建设,确保早日竣工投产。

调研过程中,书平区长还先后察看了309国道绿化和团结西干渠景观打造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和乡镇抢抓春季造林有利时机,高标准、高品质推进造林绿化工作,尽快启动团结西干渠道路整修和外立面改造等工作,进一步加大团结西干渠环境治理力度,真正把团结西干渠打造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