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头图新闻>>

肥乡区召开纪念三八妇女节成立109周年大会

2019-03-06 15:39:28 来源:微观肥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成立109周年,大力宣传在新区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3月5日上午,肥乡区召开纪念三八妇女节成立109周年大会,政府区长李书平出席大会并致辞,区领导郑建民、李增涛、韩 峰、李强伟、霍喜娥、米春利及18位区直各部门女性领导参加活动。

会上,书平区长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全区广大女同胞和妇女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衷心祝福肥乡妇女事业蒸蒸日上,祝贺广大女同胞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大会上,区妇联主席魏丽英宣读了“孝老爱亲好家风,敬业奉献作表率”倡议书。同时,大会为“三八红旗集体”代表、“妇女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十佳创业女性”代表、“最美女性”代表、“三八红旗手”代表颁奖。

会后,区委宣传部、区妇联号召与会的各界妇女同志200余人共同在模范践行“在家尽孝.为国尽忠”倡议条幅上签名,以期把爱家和爱国统一起来,把实现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之中。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