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头图新闻>>

李书平调研团结渠景观打造等工作

2019-03-06 15:39:28 来源:微观肥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日下午,肥乡政府区长李书平调研团结渠景观打造及毛演堡乡美丽乡村建设、造林绿化等工作,并到毛演堡乡东谢店村、西谢店村及正肥线现场察看了美丽乡村建设、造林绿化及拆违治乱等工作。区领导李增涛、李抬一、张海涛,区政府办、政府督查室、水利局、交通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开发区管委会、城投公司和辛安镇镇、大寺上镇、毛演堡乡及天津亚平公司负责同志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在调研团结渠景观打造工作中,书平区长一行整体察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在团结渠西干振兴桥、新华桥和团结渠北干史庄桥、赵云堡村过村段等关键节点,就做好团结渠景观打造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书平区长强调,要进一步增人员、上设备,多点施工、交叉作业,抢进度、赶工期,全面加快各项工程进度。要抢抓当前植树造林有利时机,高标做好团结渠西干、北干沿岸两侧绿化。相关部门和乡镇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协调好各项工程施工方和地方事务处理,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五一”全面推出、惊艳亮相。同时,要严格落实湿法作业、裸土苫盖等环保措施,严控扬尘污染。

在毛演堡乡西谢店村、东谢店村和正肥线调研美丽乡村建设、造林绿化、拆违活乱等工作中,书平区长强调,要充分利用团结渠景观打造有利契机,进一步提升东、西谢店村乡村建设水平。要高标做好拆违治乱、村庄垃圾清理、沿街墙绘设计、农村庭院绿化等各项工作。要把通道绿化、村庄绿化和庭院绿化相结合、同步推进,合理配置乔木、灌木和花草,特别要在道路两侧加大花期不同的各类鲜花栽植量,进一步提高绿化档次和水平,确保村庄内外绿树成荫,道路沿线美如花环。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