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头图新闻>>

省人大一行来肥乡调研农村厕改情况

2019-03-06 15:39:28 来源:微观肥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日上午,省人大农工委副巡视员史凤歧一行来肥乡调研农村厕改情况,实地考察农村厕改成效并参加座谈会讨论。肥乡政府区长李书平、区领导任高发、王绍山参加会议,区农业农村局、卫健局、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相关工作。

肥乡历史文化悠久、农业资源丰富、区位交通优越、生态环境良好、发展态势强劲。2018年以来,肥乡区立足高标准创建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试点区,全力推进农村厕所改造、村容村貌提升、垃圾和污水处理等工作,实现全域农村垃圾处理城乡一体化、农村污水有效管控、村容村貌显著提升,圆满完成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任务目标。

会上,书平区长汇报了肥乡区换届以来,全区上下紧紧围绕建设生态新区、富裕新区、美丽新区奋斗目标,一年当作两年用、一届当作两届干,以担当实干抢抓机遇,以一流标准定位工作,推动了肥乡各项事业实现重大突破,尤其是在经济发展上,取得了巨大成效。

肥乡区将进一步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厕所革命”,全面打好农村厕所改造攻坚战,全面打好乡村容貌治理攻坚战,全面打好垃圾污水治理攻坚战。让群众生活更舒适、更幸福!

区领导任高发在会上汇报了肥乡农村厕改成效并对厕改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省人大农工委副巡视员史凤歧详细了解了肥乡区经济发展和厕改工作情况,对肥乡区换届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肥乡区坚持“一年当作两年用、一届当作两届干”的干事创业劲头和换届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好评,同时对厕改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