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领导动态>>

汪涛赴馆陶县肥乡区调研

2020-08-04 11:20:2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汪涛带领调研组赴馆陶县、肥乡区,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围绕“三创四建”活动、“聚、防、促”活动开展情况和市领导包联拟上市企业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副秘书长董建宏,社法民宗委主任李明玉,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杨俊英参加。


调研组在馆陶县沙东干渠、中泰集成房项目、圣奥化妆品生产项目等地走访调研。汪涛指出,馆陶县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落实相关会议精神态度坚决,推进协商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的作法值得总结和推广。馆陶县将“聚、防、促”活动开展与政协履行职能和年度目标有机结合,在聚力量上显担当,在防疫情上再发力,在促发展上出实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了政协力量。

在肥乡区凤湖湿地、远达公司、前屯村互助幸福院等地调研后,汪涛指出,肥乡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态度坚强有力,推进有力有效,走在前、当表率;围绕“三创四建”,城乡变化日新月异,取得了明显成效;农村互助幸福院有效解决了农村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难题,与会委员要进一步宣传推广好肥乡经验。要积极帮助相关企业解决好上市筹备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共同推进上市工作尽早完成、率先完成,争取更多社会资金支持邯郸、肥乡高质量发展。(记者袁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