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经济发展>>

河北邯郸肥乡联社加快信用园区建设

2020-08-25 10:14:1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扩大“双基”共建在全区的影响,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普惠金融的政策,肥乡联社加快信用园区的建设。

日前,该联社在金田阳光商品城召开普惠授信推进会,建立第三家信用示范园区。金田阳光商品城是肥乡区最大规模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目前有115家商户入驻,经过客户经理对商品城进行资信调查,确定与商品城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建立信用示范园区,采用由园区做担保,对商户分别授信的模式,解决商户借款问题。推进会吸引到大量商户参加,当场向6位优质信用商户发放授信通知书共计120万元,会场有40余家意向商户咨询、留存信息。

推进会受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相关区直单位领导出席并提出银企、商户互助共同发展、共建美好信用环境的殷切期待。(张启帆)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