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新闻聚焦>>

河北邯郸肥乡开展云闪付惠民工程试点

2020-09-07 15:24:02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省联社携手河北省银联开展“云闪付1元享燃气险‘惠民工程’试点活动”启动会在肥乡联社成功召开,标志着新一轮的移动便民支付示范工程建设在肥乡拉开了帷幕。

该活动主要是利用“云闪付”移动支付技术,与太平洋财险线上平台结合,新注册云闪付APP用户绑定河北农信借记卡,通过“云闪付”二维码移动支付享受“1元钱优惠购买太平洋燃气险”。此次活动通过云闪付与燃气险结合,将云闪付营销资源向特定场景倾斜,在为老百姓带去实惠的同时,实现云闪付用户拓展和其他电子银行产品协同发展。尤其在近年来“煤改气”的背景之下,农村地区燃气用户数量快速增长,对燃气保险的客观需求也随之增加,正契合此次活动模式,也为试点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群众基础。

此次“云闪付1元享燃气险‘惠民工程’试点活动”,是落实中国人民银行《2020年度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工作要点》的具体举措。肥乡联社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好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建设工作,持续加快云闪付业务推广,践行便民、利民、惠民的普惠金融理念,深入推进农信电子银行业务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霍琳剑、马驰骋)

来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