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领导动态>>

李书平、刘亚洲调研创城工作

2020-09-09 17:10:25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李书平、政府代区长刘亚洲调研创城工作。区领导郑建民、刘素芳、杨涛、卜炳献、卢志林及相关区直部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李书平书记、亚洲区长一行先后深入到南关社区、北城农贸市场、锦泰小区、长安路与井堂街交叉口、行政审批局、一中,实地了解环境综合整治、公益广告宣传、志愿服务、社区管理、市场秩序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就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提升创建水平提出明确要求。

李书平书记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力以赴、协同作战,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决守护好邯郸市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此次全国文明城市复检为契机,不断完善城市公共基础设施、美化城市环境,给群众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和变化。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死角死面,全力通堵点、解难点、补短点,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动员更多群众参与,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不断提升文明素养。要研究制定常态化管理机制,不断拓展巩固文明创建的深度和成果,促进城市管理精细化、规范化。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