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领导动态>>

李书平主持联系武汉招商重点项目(企业)调度会

2020-09-09 17:12:22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6日上午,区委书记李书平主持召开联系武汉招商重点项目(企业)调度会。相关区领导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各分包区领导分别汇报了联系武汉重点项目(企业)推进进展情况,相关部门进行了补充。李书平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

李书平书记强调,要主动走出去。各分包区领导和招商部门要把招商引资工作当作爱好、当作事业,树牢招商引资思想,真正发自内心的开展招商工作,频繁走出去,确保取得实效。要盯死好项目。要转变观念,坚持结果导向,切实树立“蚂蝗”精神,持续发力,真正盯死盯紧盯成。要突出落地为先。要围绕项目落地的注册、建设、产生税收等环节,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特别是要研究探索零成本注册等措施,切实搞好全方位服务,确保项目尽快落地。要坚持人人有责。四大班子每位领导,区直每个部门,都有责任、有义务绷紧招商这根弦,积极主动为肥乡发展献计献力。同时,要研究谋划驻点招商,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加快推动肥乡高质量发展步伐。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