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领导动态>>

刘亚洲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

2020-09-09 17:16:57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日下午,区政府党组书记、政府代区长刘亚洲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区政府各党组成员参加,区领导吕勤禄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面对经济下行的压力挑战,区委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发展态势稳步回升向好,城乡融合发展迈上新的台阶,民生改善收获更多实际成效。这充分彰显了全区上下拼搏奋进、开拓进取的强大力量。

会议指出,这次区委全会是在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李书平书记代表区委常委会作的报告,既登高望远又脚踏实地,突出了三个特点:一是站位高。《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了中央和省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了市委和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二是把得准。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深入分析当前形势,科学研判面临机遇,客观指出困难挑战,全面部署重点工作,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引领性。三是讲得实。《报告》围绕“三个圆满收官”,部署五方面重点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要求具体,措施有力,为开创肥乡转型突破新局面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区政府党组要带好头、做表率,全力以赴推动区委全会精神落实。一要提高境界抓落实。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要求上来,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各位区政府党组成员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凝聚抓工作、促落实的强大合力。二要提高标准抓落实。区政府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把工作当爱好、把优秀当习惯”,自觉把工作放到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去谋划、去定位、去比较,不干则已、干则必成、成则最好,以单项工作的高标准保证总体工作的高水准。三要提高效率抓落实。区政府各部门要把“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作为基本准则,把“文不过夜、事不隔天”作为基本要求,把“夙兴夜寐、激情工作”作为新的常态,拉满弓、绷紧弦,高效率、快节奏,把全会部署拉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牵头领导、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确保每一项决策、每一项任务迅速落地、落实。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