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头图新闻>>

河北邯郸肥乡区举行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2020-09-10 10:25:47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日上午,肥乡区在烈士陵园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先烈功绩,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继往开来、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区委常委和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人武部主要负责同志,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抗日老战士代表、烈属代表,驻肥部队、武警官兵参加。区委副书记郑建民主持仪式。

郑建民说,肥乡是冀南重要的敌后主战场。在党的领导下,英雄的肥乡人民与日本侵略者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为抗战取得全面胜利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全区上下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革命基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万众一心、拼搏奋进,全力开创建设生态新区、富裕新区、美丽新区的崭新篇章。

区委书记李书平,政府代区长刘亚洲,区委常委、武装部长白念增代表区委、区政府、区人武部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全体人员向烈士三鞠躬,追思先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

区委书记李书平对抗日老战士代表、烈属代表进行了慰问。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