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肥乡区举办青年就业见习对接现场会

2020-09-11 09:35:09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实施就业创业促进工程,缓解高校毕业生及失业青年就业压力,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近日,肥乡区人社局在本单位五楼会议室成功举办2020年青年就业见习对接现场会。旧店乡中心医院、天台山镇人民政府、辛安镇人民政府、河北盛卓建筑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为青年求职者提供了护理、文秘、会计、设计、工程经理、教师等就业见习岗位112个。

现场会上,区就业局局长赵志红为报名的青年求职者详细介绍了关于就业见习方面的政策措施;36名失业青年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见习协议,有意向找工作的10位青年也积极与招聘单位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此次活动旨在推进落实青年就业见习工作,建立健全支持青年就业见习工作体系,为见习单位和有意愿参加见习人员搭建对接平台,促进就业见习供需双方实现有效对接。下一步,肥乡区人社局将继续综合施测,精准发力,优化就业服务,畅通就业渠道,改善就业环境,帮助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