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领导动态>>

李书平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0-09-17 10:09:39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李书平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区委常委周例会暨区委常委会会议。县级干部全体,相关区直部门负责同志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

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邀请中纪委原副部级巡视专员、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行为研究会会长戴俭明进行专题授课。戴俭明会长以《在惩治腐败中加强警示教育》为题,从“什么是腐败”“典型案件剖析带来的启示”“建议与希望”等三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发人深思的讲授。

李书平书记表示,戴俭明会长的授课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思想性、理论性、政策性都很强,听后很受启发、深受教育。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领会、深入思考、精准把握,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共同努力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加扎实,为夺取“三个圆满收官”全面胜利提供更加坚实支撑,以一域之光为邯郸、河北争光添彩。

在区委常委周例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周六会商相关情况,区委常委,区人大、区政协分别汇报了上周工作总结及本周工作预安排,听取了“双代”、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情况汇报,亚洲代区长就相关工作提了具体要求,书平书记点评了乡镇亮点工作观摩活动情况,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书平书记在点评乡镇亮点工作观摩活动时指出,各乡镇工作各有特色、亮点纷呈,令人精神振奋、印象深刻。主要体现在农村人居环境显著改善、特色产业支撑日益增强、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彰显、难点堵点问题有效破题、干事创业状态令人欣喜,但也存在工作不平衡、亮点较单一、深入性不够、能力需提升等问题。各乡镇一定要认识再提高、工作再努力,切实创新思路、实化举措、用好政策,全力推动新的突破,不断为加快建设生态新区、富裕新区、美丽新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书平书记要求,要全力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各级各部门要一刻也不能放松,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持续发力、精准施策,切实推进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科学、精准、高效落实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确保万无一失。要全面做好脱贫攻坚调查。密切关注调查工作进展,及时跟进沟通对接,牢牢掌握工作主动,确保调查结果充分展示全区脱贫攻坚成效。要持续发力招商引资。从县级干部和区直各单位“一把手”做起,要持续主动“走出去”、“请进来”,高频对接,用心用情跟踪联系,着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全力攻坚“双代”工程。各乡镇和相关区直部门要紧盯任务目标,协调人员力量,倒排工期、强力推进,确保9月20日前圆满完成任务。要加快扫尾农村街巷硬化。坚持好每周观摩、周六会商等机制,紧盯落后乡村,全力攻坚推进,确保尽快补齐短板。要持续高标准筹备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坚决克服松劲思想,持续做好提升文章,确保最佳效果。要精心筹备全市城乡观摩。坚持好早六点点名、周六会商等制度,全力加快艺术中心等重点工程建设,严格卡死工程质量,高标准、全方位打造城乡环境,确保一流效果。要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紧紧围绕全市下半年重点项目建设观摩活动,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要全力以赴加快拟观摩项目落地建设,确保尽快出形象、出效果。要坚决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增强“底线”思维,常态化做好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精心筹备“菊花节”。要提前着手、精心筹备好第四届“菊花节”,创新思路、提升标准,确保今年再上一个档次,不断提升肥乡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