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邯郸肥乡区75名新兵披甲出征圆梦军营

2020-09-17 10:13:43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古有将军披甲赴战场,今有大学生兵闯狂沙”。9月15日下午,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2020年度新兵出征仪式在市民兵训练基地举行,75名新兵受领入伍命令,奔赴绿色军营。

下午3时,肥乡区人武部政委常卫华宣布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正式开始,随着庄严雄壮的音乐响起,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宣读征兵命令和被批准光荣入伍的新兵人员名单,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征兵办公室主任白念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寄语。

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激发了大批青年学子报考军校、参军报国,成了这座小城最抢眼的热点。江南大学研究生张月阳在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上激情发言,“选择参军入伍不是心血来潮,而是军魂在心;不是一阵子而一辈子,既然选择军营一生无悔!”

来自中国地质大学学生杜永帅,先后获得2019年第四届东方奥龙中外拳王争霸赛冠军、保定拳王争霸赛冠军、北京鲨鱼格斗争夺金腰带冠军、河北首届中外拳王争霸赛冠军等多个冠军,他说:“我的青春我做主,到军营实现梦想是我的人生选择!”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