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社会民生>>

“守护口腔乐享健康”

2020-09-18 18:22:40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升家庭健康水平,日前,肥乡区妇联、肥乡区教体局、儿童希望救助基金会在邯郸市汇文中学启动“守护口腔乐享健康”家庭支持行动暨家庭成长计划第二批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牙科专家为学生们带来了口腔保健知识讲座,讲解了如何正确选用牙膏、牙刷及正确刷牙的方法和如何保护牙龈等口腔保健知识。宝洁佳洁士品牌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向儿童希望救助基金会,捐赠电动牙刷1050支价值16.65万元支持“守护口腔乐享健康”家庭支持行动,以“健康讲座+公益捐赠”方式推动全民口腔健康。

据儿童希望救助基金会邯郸恒爱志愿者团队负责人侯续民介绍:“家庭成长计划”是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公益项目,项目主要为低保家庭中5-14周岁的儿童改善房间环境、提供定期跟进回访服务等,陪伴孩子成长,儿童希望救助基金会负责此项目的执行。据悉,2019年8月-2020年7月已执行完第一批目标家庭的房间改善和孩子陪伴。(李辉黄妍)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