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肥乡区开展月饼生产加工场所专项检查

2020-09-27 15:20:31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秋佳节将至,月饼生产销售进入高峰期。为确保月饼质量安全,保障群众放心消费,近日,肥乡区市场监管局王洪军副局长带领食品生产科执法人员对辖区内月饼生产加工场所开展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深入到的生产车间、原辅材料库房、包材库、成品间,查阅了有关资料和记录,全面检查了加工场所情况、设备设施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进货查验、食品标签、生产环节控制等内容。重点检查了加工场所的原辅材料采购索证索票是否完整;是否有滥用食品添加剂的行为。督促加工场所负责人要加强质量管理,特别是在当前节日临近生产备货的繁忙阶段,更应注重细节管理,避免因赶工而忽视“安全”与“卫生”,不能以牺牲“质量”来换取“数量”,确保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切实让群众吃上放心月饼。

下一步,肥乡区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科将继续推进节日市场专项检查,以监管促落实,守护食品安全防线,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放心的节日。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