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肥乡小学生走进警营零距离学习安全知识

2020-09-30 15:26:10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树立孩子们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安全出行,9月24日下午,肥乡区实验小学的小朋友们来到邯郸市交巡警支队肥乡大队开展“我与交警零距离——警营开放日”活动。宣传民警通过形式多样的方式教育、引导学生们学习交通法规,带头遵守交通法规,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提高自护能力,“零距离”了解交警工作。

活动中,宣传民警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大队指挥中心,中心负责人给同学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耐心解答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从清晰的大屏幕上看到自己熟悉的地方,同学们一脸的兴奋,“快看啊!这是我们学校的那个路口,路上的车牌都能看得到,太厉害了!”同学们连连惊叹,佩服现代化科技手段的先进。同学们不停地向民警询问,民警结合实时监控画面,给同学们讲解交通规则、违法行为,并指出其危害和后果。民警与同学们在活泼欢快的气氛中,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普及教育。

通过此次进警营体验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让他们在受教育的同时,也拉近了与民警之间的距离,同学们表示,在这次活动受益匪浅,既学习了交通安全知识,又领略了警营风采,加深了对交答工作的了解。今后将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自觉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记者李永伟 通讯员任继军)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