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领导动态>>

刘亚洲检查“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等工作

2020-10-09 15:52:59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0日上午,政府区长刘亚洲先后深入到京津新材料产业园区内东方博特、国晨化工等企业和城区内美食林长安购物广场、福和堂药店等处检查“双节”期间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市场供应和疫情防控工作。县级领导韩峰、霍鸿河、李增涛及区政府办、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在东方博特和国晨化工,刘亚洲区长深入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了安全防护设施,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原料管控等情况,要求企业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弦,坚持关口前移,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生产管控,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在美食林长安购物广场,刘亚洲区长实地察看了食品商品供应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双节”期间商品供销、货源组织、质量检测等情况。刘亚洲区长强调,经营单位作为责任主体,一要进一步保障节日市场供应,确保满足“双节”期间群众消费需求;二要严把食品安全关口,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坚决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三要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在福和堂药店,刘亚洲区长仔细察看了管控药品销售情况,详细询问了药品进货渠道和销售情况,要求药店严格做好特殊药品流向统计工作,在充分保障群众基本用药需求的同时,全力服务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过程中,刘亚洲区长还对“双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