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肥乡区小学语文和幼儿园教师送教下乡

2020-10-12 14:36:06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1日上午,邯郸市肥乡区“国培计划(2020)”——河北省乡村小学语文和幼儿园教师送教下乡项目开班启动仪式在肥乡区第五中学隆重举行。全区100名小学语文教师送教下乡项目参训学员、80名幼儿教师送教下乡项目参训学员和9个乡镇中心校及区直一幼、二幼、三幼主管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关于“国培计划(2020)”——河北省乡村小学语文和幼儿园教师送教下乡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和培训工作纪律。

本次培训,肥乡区教师进修学校本着以人为本、全程服务的理念,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培训,两手齐抓,两手过硬。在防控方面,派出专职人员组织参训教师测量体温、有序签到、保持合理距离,并要求全体参训人员在培训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坚决把好“防控关”。在培训方面,邀请了经验丰富的培训专家,组建了高效精干的培训团队,并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和后勤保障工作。

通过集中培训、送课到校、观摩研讨、分学区实践等形式,实现提升广大参训学员的专业素养、提高教育教学及反思能力的目标,助推全区中小学和幼儿教师的专业成长。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