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领导动态>>

刘亚洲深入东漳堡镇督导检查当前重点工作

2020-10-15 16:49:52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3日下午,政府区长刘亚洲先后深入东漳堡镇积善、中行、山字邱、后大移庄、小移庄、东大靳等村庄,实地督导检查当前重点工作,并到南赵菊花产园区调研指导菊花节筹备工作。区领导刘素芳,区政府办、民政局、扶贫办负责同志及东漳堡镇党委书记分别参加。

每到一村,刘亚洲区长都深入农户家中,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等情况,实地查看“双代”工程安装使用情况,并听取了村干部殡葬改革、人口普查、秸秆禁烧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刘亚洲区长指出,当前全区各项重点工作已进入冲锋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交账意识和争先意识,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抓落实,开足马力,奋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刘亚洲区长强调,要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回头看”,全力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要紧盯10月20日时限要求,高效率破解难题,高标准组织施工,高质量完成“双代”工程扫尾。要狠抓宣传发动,强化典型带动,加强督导推动,再发力、再攻坚、再突破,确保殡葬改革工作落到实处。要时刻保持警惕不懈怠、压实责任不松劲,坚决打好禁烧工作攻坚战。要高度重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卡死时间节点,落细工作要求,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确保普查数据完整精确、真实可靠。要常态化抓实人居环境整治,抓经常、经常抓,着力打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环境优美的农村人居环境。

随后,刘亚洲区长还到南赵菊花产业园调研指导了菊花节筹备工作。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