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领导动态>>

李书平深入一线调研指导创城工作

2020-10-15 16:50:59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3日下午,区委书记李书平先后到南关社区、东森佳苑、汽车站、第二实验小学、建设银行、广安公园、青少年活动中心、文化馆等地调研指导创城工作。相关区领导和有关区直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在南关社区,李书平书记听取了社区建设相关工作情况介绍,要求对照创建标准,全面查漏补缺,彻底整改存在问题,确保全面提高工作标准和群众满意度。

在东森佳苑,李书平书记察看了小区公用设施配备、绿化美化提升、便民生活圈打造等情况,询问了物业收费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和物业小区要从细节抓起,持续狠抓环境提升和规范管理,积极引导群众养成文明习惯,构建共建共享良好格局。

在汽车站,李书平书记详细了解了汽车站客流、车次、路线等日常运行情况,察看了进站防疫安检、母婴室配备、志愿服务等管理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提升要求。

在第二实验小学,李书平书记肯定了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出了完善提升要求,要对标全市一流学校,借鉴先进教学管理经验,不断提升整体教学水平,努力打造肥乡教育品牌。

在建设银行,李书平书记察看了公益广告、志愿服务站、“一米线”提示标识等设置情况,指出银行作为窗口单位,一定要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在显著位置增设公益广告,切实浓厚创建文明城区氛围。

在广安公园,李书平书记察看了公益广告景观小品、环境卫生、绿化管理等情况,叮嘱相关负责同志必须要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提升绿植管护水平,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切实为城区居民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环境。

在青少年活动中心,李书平书记听取了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站、文化馆、青少年活动中心运行情况介绍,并对硬件、软件整体提升和未成年人心理辅导工作提了具体要求。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