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肥乡区“全域禁煤”推进排查

2020-11-03 10:17:58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日星期日,肥乡区市场监管局按照“全域禁煤”工作整体部署,在一二轮督查基础上,继续排查毛演堡乡4个村,由科级干部带队30余人组成4个小组,集中时间对毛演堡乡张村、宋庄、东谢店、西谢店等4个村开展入户排查督导,通过全覆盖入户检查方式,检查“禁煤”效果。局党组书记王秋喜先后到张村、宋庄、东谢店、西谢店四个村督导排查工作,并同排查组一起开展入户排查。

王秋喜强调,务必高度重视。细化落实责任,绝不能有麻痹松懈思想,全域禁煤行动是大气污染治理的重大变革,要在以前散煤管控的基础上再加力度,确保不隔一村、不漏一户,督查无盲点,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实现“全域禁煤”常态化、制度化、高效化。强化执法检查。针对“全域禁煤”高压态势下燃煤销售的隐蔽性和流动性,在全区范围内集中开展不间断排查检查,注重发挥联合执法机制作用,形成严抓严打的高压态势,彻底堵住违规加工、销售、运输、使用燃煤等行为。加强舆论宣传。在严格督导落实乡镇村主体责任的基础上,积极动员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参与“全域禁煤”,采取宣传条幅、明白纸、喇叭广播等更加贴近农村实际,群众更易接受的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形成“全域禁煤”全社会共治格局。

下一步,肥乡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全域禁煤”督导力度,采取全面排查、突击抽查、“个别解剖”相结合的方式,推进全区“全域禁煤”工作,全力以赴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