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领导动态>>

李书平与陕西袁家村团队进行座谈

2020-11-05 09:59:52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李书平与陕西袁家村团队、邯郸合金集团等负责同志进行座谈,深入交流赵都水镇建设项目相关情况。相关区领导和有关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创业肥乡、共赢未来》宣传片,袁家村团队负责人宰建伟详细介绍了“袁家村模式”,书平书记对肥乡的历史文化、区位优势、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就赵都水镇建设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李书平书记指出,袁家村团队在激活乡村产业方面有独到的见解和经验,肥乡在历史文化、区位条件、营商环境上有较大的优势,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共识;通过在项目中引入袁家村模式带动乡村产业更加兴旺;肥乡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助推赵都水镇项目早落地建设,实现企地共赢。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