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经济发展>>

河北邯郸肥乡联社电子化缴费业务成效显著

2020-11-09 11:11:0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肥乡联社秉承“科技兴社”的发展理念,加快新型业务的拓展速度,5月份,该联社成功上线非税收入电子化缴费系统,截止目前,已完成缴费100余笔,金额达500余万元,成效显著,同时大大节省了人力、物力,为客户带来便捷的线上缴费体验。

非税收入缴费是指缴纳除税收之外,由各级政府、国家机关、事业单位、代行政府职能的社会团体或其他组织提供特定公共服务、准公共服务取得的财政性资金,如交通罚款、诉讼费、公证费、公共租赁住房租金等。该电子缴费系统,只需登录手机银行找到相应的模块,即可完成缴费。可实现跨地区、跨银行缴纳非税收入,提供足不出户24小时在线非税缴款服务,解决流程繁琐、老百姓缴费不便等问题,完全实现缴费智能化。

为全面推动业务发展,该联社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的开展推广,调研走访了多家具有非税收入的单位,最终与区财政局、乡镇财务所、乡镇中心校、公交客运站等共计18家单位达成合作关系。非税收入电子化缴费系统的运行,不仅推动了电子银行业务的发展,更促进了低成本存款的增长,为该联社存款业务转型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霍琳剑、张启帆)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