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领导动态>>

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调研组来肥调研指导

2020-11-24 10:34:59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0日下午,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研究一室主任许亚敏一行来肥调研指导农村互助养老、村规民约等工作。省民政厅政策法规处处长温亚平,市民政局局长刘运岭陪同。政府区长刘亚洲和副区长吕勤禄参加调研。

在肥乡镇前屯村互助幸福院,调研组一行察看了宿舍、卫生室、活动室、餐厅、厨房等处,并与老人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我区农村互助幸福院运行管理模式。

调研组一行对我区农村互助幸福院“村级主办、互助服务、群众参与、政府支持”的经验做法和“集体建院、集中居住、自我保障、互助服务”的运行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认为我区农村互助幸福院运行管理工作模式新、办法实、效果好,为新形势下农村群众养老工作做出了有益探索、提供了可复制的样板。

在屯庄营乡田寨村,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田寨村村规民约介绍,并深入妇女之家免费婚介中心等处实地察看,对我区创新基层治理的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在调研过程中,政府区长刘亚洲介绍了我区农村互助养老、村规民约、移风易俗等基层社会治理典型做法。调研组一行对我区农村互助养老及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和良好的干部精神状态给予了赞扬。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