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经济发展>>

河北邯郸肥乡区举行10个项目开工仪式

2020-12-01 10:39:26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6日上午,肥乡区举行中船七一八所特气三期等10个项目开工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汪涛,区四大班子领导、市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相关区直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及项目业主等参加。

开工仪式上,区委书记李书平介绍了项目开工情况,中船718所党委书记刘学义作了发言,市政协副主席汪涛宣布项目开工,政府区长刘亚洲主持开工仪式。

李书平书记指出,中船七一八所特气三期等10个项目开工,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积极落实市委项目建设“两新”导向的生动实践,也是奋力冲刺“三个圆满收官”、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

李书平书记强调,换届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政协和市直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区委、区政府坚定不移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促进新旧动能转化的核心抓手,着力以有效投资做大总量,以优质增量调优结构,全面提高了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特别是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压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三创四建”活动为总抓手,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深入开展“三创四建”和“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创新实行早六点项目现场点名、周六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会商等制度,推动了项目建设综合绩效快速提升,支撑带动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书平书记要求,全区各有关部门和乡镇,务必强化开工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意识,坚决扛起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在推动项目建设中比作风、比干劲、比贡献,持续用项目建设的突破展示新风采、树立好形象。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证建设质量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抢抓工期、争分夺秒,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确保在肥乡这片充满希望的热土上收获财富、成就梦想。

开工仪式结束后,李书平书记和相关区领导到河北国晨化工有限公司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就做好安全生产、加快建设进度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