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领导动态>>

李书平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020-12-07 17:14:31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李书平深入经济开发区(东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政府区长刘亚洲和相关区领导,相关区直单位、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李书平书记先后到中船718所特气(二期)、国晨化工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提出具体要求。

在中船718所特气(二期),李书平书记认真察看了厂区环境,深入了解设备安装、生产工艺等情况,与分包区领导、企业负责人研究了节点打造工作,并强调,企业要持续改善厂区环境,抓好每一个细节和节点,不断提升品位,确保整体效果。

在国晨化工,李书平书记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详细询问产品生产工艺、用途、市场需求等情况,要求企业加强安全监管,提高安全生产能力水平;加大科技创新,不断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研发出更多高附加值的产品,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