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领导动态>>

李书平主持召开区委常委周例会暨区委常委会会议

2020-12-10 10:40:02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李书平主持召开区委常委周例会暨区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县级干部和相关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

在区委常委周例会上,区委常委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政协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

李书平书记强调,要坚定不移抓好疫情防控,全区上下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高度关注中、高风险地区往返人员,全面加强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持续用力做好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观摩准备工作,持续提升项目品质,真正做到细致精致极致,确保一流效果。要全力以赴抓好经济运行,加强分析调度,研究解决突出问题,聚焦“一跑三争”工作,补足短板弱项,圆满完成全年主要经济指标任务。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抓好年末岁尾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全面发力招商引资,突出“两新”导向,主动“走出去”抢项目,积极“请进来”落项目,在全区掀起一轮招商高潮。要精心筹备区委一届九次全会,认真对照省、市要求,结合我区实际,高标准筹备好区委一届九次会议。

在区委常委会会议上,李书平书记传达了市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听取了信访稳定、村“两委”换届、大气污染防治、殡葬改革等工作相关情况,并就扎实做好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李书平书记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坚持从县级干部做起,带头认真学、深入学、系统学,准确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坚决确保市委决策部署在肥乡落地生根。要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坚持底线思维,做实做细隐患摸排,加快交办信访案件化解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加快推进村“两委”换届工作,严格按照全市村“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要求,突出班子结构年龄优化,突出班子队伍能力提升,旗帜鲜明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定细定实工作方案,确保把省、市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扎实推进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以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不遗余力抓好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持续推动空气质量改善,坚决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要持续巩固扩大殡葬改革成果,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推进措施,高度关注“空白村”,切实加强督导检查和问题解剖,坚决交出合格答卷。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