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肥乡区文化馆举办公益性戏曲培训班

2020-12-10 10:42:41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弘扬戏曲传统文化,提升戏迷票友的表演水平,12月9日,肥乡区文化馆举办公益性戏曲培训班,邀请市级戏曲专家为基层戏迷票友授课。

这次培训特邀国家一级演员、全国豫剧大赛金奖获得者、邯郸市群艺馆戏曲部主任李素芹;国家一级演员、全国首届红梅杯戏曲大赛金奖获得者、复兴区文化馆副馆长吴合宝老师为我区的戏迷票友授课。

李素芹老师和吴合宝老师运用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语言为戏迷票友们讲解如何提高自身对戏曲的欣赏水平以及如何掌握演唱技巧等,现场结合学员的唱腔、身段、台步、站姿等基本功训练进行了一对一的辅导,指出学员在戏曲表演中存在的不足并加以纠正。

来自肥乡镇文化站的40余名戏迷票友参加了培训,他们纷纷表示参加这种实践加现场指导的培训课受益匪浅。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