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领导动态>>

李书平到经济开发区(东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020-12-18 11:10:47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李书平深入经济开发区(东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政府区长刘亚洲,相关区领导、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李书平书记先后到中船718所派瑞特种气体(二期)、国晨化工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项目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中船718所派瑞特种气体(二期)项目,李书平书记实地察看并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强调分包领导、责任部门、项目业主要拧成一股绳,深入细致研究,形成工作合力,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

在国晨化工,李书平书记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情况。书平书记强调,企业要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持续增强企业创新力和竞争力,着力打造“拳头”产品,力争成为行业领域一流企业,切实为推动肥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