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肥乡教体局倾力搭建群众服务“连心桥”

2020-12-18 16:04:36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提升教育政风行风建设水平,肥乡区教体局本着“便民利民、规范行政、准确及时、公开透明”原则,高标准建设了集便民办事、政策咨询、举报受理、信访接待、舆情回应为一体的群众服务中心,架起了家校教育连心桥,受到广泛好评。

今年来,肥乡区教体局高度重视群众服务中心工作,成立了由党组书记、局长颜学燕任组长的群众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首问首办责任制》、《限时办结制度》等制度,服务中心严格落实带班领导便民接待日工作,坚持“一站式服务”工作理念,按照“即办件、承诺件、联办件、答复件”四种形式分类办理,实行“一般事务直接办理、重大事务承诺办理、特别事务申报办理”的工作机制,有效提升了群众服务能力,擦亮了教体局工作服务名片。

群众服务中心设立至今,妥善处理群众现场来访事宜210人次,电话回复解答700人次,“一站式服务”最大限度简化办理手续,缩短办理时限。中心工作人员利用节假日深入到社区、农村进行宣传,截至目前共发放《教育资助政策》、《中小学安全教育手册》等宣传单3400余份,赢得群众广泛好评。(张红军)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