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领导动态>>

周世斌到肥乡调研指导工作

2020-12-22 11:08:44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8日下午,邯郸军分区政委周世斌先后深入肥乡区辛安镇镇杨庄村、舜泽铝制品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农村党组织建设和企业生产运行工作。

在辛安镇镇杨庄村,周世斌察看了村“两室一站”规范建设运行情况,听取了肥乡区农村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随后,在村“两委”办公室召开了座谈会。

肥乡区区委书记李书平介绍指出,肥乡区高度重视农村党建工作,自己带队遍访肥乡265个村庄,对村庄的基层党建、集体经济、人居环境等工作进行大起底、大摸排,逐一问诊把脉,分别开出良方。坚持党建引领激发基层治 理活力,不断优化班子结构,充实年轻力量,吸引民营企业家、农村致富带头人、优秀大学生村官、退役士兵等进入村“两委”班子,为村庄发展培养后备人才,真正夯实基层组织战斗堡垒。

周世斌强调,区委书记带队遍访所有村庄和为“老支书”举办荣退仪式等做法表示肯定。在了解杨庄村“两委”班子建设情况后,周世斌指出,村级班子要充分发挥年纪轻、干劲足、人脉广的优势,以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为突 破口,切实提升班子威望。要尊重和爱护老同志,主动向其学习群众工作经验,鼓励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共谋村庄发展蓝图。要着力理清村庄未来发展思路,大力培育壮大村集体经济,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带领群众致 富增收,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到达舜泽铝制品科技有限公司时,已是夜色降临,企业车间里灯火通明,人影穿梭,机器轰鸣,工人们熟练地操作着智能化设备,铝制灯杆、垃圾箱、铝制车厢、智能爬架等铝制产品吸引着大家的目光。

李书平介绍企业情况时指出,该企业是世界500强——中铝集团旗下的中铝国际物流公司,主要经营交通运输类、市政工程类、节能环保类、建筑工程类四大板块,通过与世界五百强企业合作,仅用短短几年时间,就从一个微 小企业成长成为了现代化产业园,是肥乡民营经济的典范。

周世斌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管理、产品市场等情况,询问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调要以长远眼光做好整体规划布局,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吸引优秀人才入企。要不断加大科技投入,提升品牌效益,增强产品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