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丛台酒苑景区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

2020-12-25 15:35:3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确定10家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公告,肥乡区丛台酒苑景区榜上有名,被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据悉,此次评选经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推荐,省文化和旅游厅根据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按程序组织综合评定并于12月14日完成公示。

丛台酒苑景区坚持“以文为脉,对标建设”的理念,深挖文化内涵,不断探索“工业+文化+旅游”新模式,重点提升了制曲车间、制曲体验

中心、陶坛酒窖、醉酒小屋和老酒堂个性定制中心等业态项目,对制曲车间、酿造车间、包装车间的旅游功能进行了包装提升,改扩建旅游厕所两座,新建了百年丛台游步道、圣泉亭等参观游览点和309国道两侧两个公交亭、景区中门西侧丛台酒苑景观雕塑等项目,对景区标识系统、停车场、休息座椅、垃圾桶等设施进行了更新、维护和完善,加强从业人员业务培训,合理完善游览线路,深入挖掘企业文化、酒文化内涵,设置游客体验性项目,完善了酒主题特色旅游产品体系,景区整体面貌实现较大提升。(记者孙秀群)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