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领导动态>>

肥乡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一季度攻坚会议

2021-01-05 17:16:59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4日下午,肥乡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一季度攻坚会议,就肥乡区一季度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李书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府区长刘亚洲主持会议,相关区领导和有关区直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政府副区长苏宏艳宣读了《邯郸市肥乡区决战第一季度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实施方案》,生态环境分局、住建局、肥乡镇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政府常务副区长王元峰就一季度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书平强调,务必认清形势,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开展攻坚。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充分认识到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横下一条心、铆足一股劲,坚决打赢2021年一季度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务必精准施策,以扎实过硬的举措提升实效。坚持点、线、面结合,全面发力,以最实的举措提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效。紧盯国控点指标变化,落实好每天早七点会商机制,及时分析研判,研究解决问题。强化网格管理,统筹抓好控车、抑尘、禁煤、禁烧、禁燃禁放等各项工作。各攻坚行动牵头区领导,要靠前指挥、勇担重责,坚决把各项管控要求落到实处。务必铁腕治污,以较真碰硬的督导倒逼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属地责任,增强“管行业必须管环保”政治自觉,主动作为,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全面增强执法力量,敢于抽刀亮剑、较真碰硬,从严从重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以追责问责促尽责落责,倒逼管控工作落实。

刘亚洲要求,要以归零的心态看待成绩,以壮士断腕的决心看待任务,把工作压力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动力,对标学习先进地区,调高标杆、加压奋进,从区领导做起,从各部门一把手做起,进入状态、拿出姿态,大干实干90天,决战决胜一季度。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