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领导动态>>

李书平、刘亚洲率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1-02-05 16:32:25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4日上午,区委书记李书平、政府区长刘亚洲区和相关区领导先后到区人武部、区中心医院、区武警中队、区光荣院、区公安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在区人武部,书平书记、亚洲区长等区领导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人武部官兵一直以来对肥乡区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在各种急难险重突发应急事件中做出的贡献,希望广大官兵持续加强政治学习,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提升部队素质,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区中心医院,书平书记、亚洲区长等区领导向广大医务工作者送上新春祝福,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书平书记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保障了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连续作战的精神,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上下齐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区武警中队,书平书记、亚洲区长一行对武警官兵亲切慰问,祝福他们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希望武警官兵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牢记使命担当,加强专业训练,全面提高能力,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群众安居乐业、促进肥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区光荣院,书平书记、亚洲区长一行看望慰问了在这里居住的老革命军人,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表达了区委、区政府的慰问与敬意,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新春愉快。并叮嘱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一定要多关心老人的身体健康和精神生活,全力做好保障工作,让老人晚年生活更加充实幸福。

在区公安局,书平书记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指出,过去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广大公安干警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了肥乡公安忠诚担当的良好形象,希望同志们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扎根岗位、忠诚履职,为肥乡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