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领导动态>>

李书平、刘亚洲到区中心医院调研

2021-02-26 10:47:48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4日上午,肥乡区委书记李书平、政府区长刘亚洲到区中心医院调研春季征兵工作,就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详细指导。相关区领导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区中心医院,李书平、刘亚洲先后走进耳鼻喉、视力、心电图等科室,详细了解征兵体检各环节运行情况,并与医务人员深入交流,了解征兵体检标准、应征青年身体素质等情况。

李书平叮嘱,征兵工作是事关国家安全稳定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局的重要工作,对打牢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基础、促进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融合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区人武部和区中心医院一定要恪尽职守、严格把关,努力为人民军队输送优质兵员,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体检过程中,全体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武警官兵执勤把守、带队传表,应征青年现场体温测量、依次进行核验身份、采集信息。

由现场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征兵体检标准,对每一名应征青年进行身高、体重、视力、听嗅、血压、心电图、血常规等项目的检查,并详细登记各项检查结果,整个流程井然有序。

携笔从戎锤炼男儿本色,建功军营忠诚报效祖国。截至目前,已体检110名大学生,其中大学毕业生33人,全日制本科毕业生9人,达到任务数的2.9倍。人武部负责同志介绍道,计划3月上旬组织役前教育,3月中旬审批定兵,3月下旬组织新兵起运交接。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