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经济发展>>

河北邯郸肥乡区赵都水镇项目奠基

2021-03-03 11:22:4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肥乡区赵都水镇项目在赵都水镇工程指挥部(益诚靓家具院内)举行奠基仪式。

赵都水镇项目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重大战略支撑项目,是落实区委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围绕“1257”工作思路建成具有丰富文化底蕴的平原休闲旅游新高地的一项重点工程,更是做好文旅融合发展大文章、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的一件大事、要事、喜事。该项目位于肥乡区“一轴三带”的辛安镇镇团结渠景观带以西、309国道北侧,占地460亩,规划设计商贸休闲、创意文创、民俗娱乐、文化度假、生活配套五大功能分区,打造集文化体验、美食畅享、民俗娱乐、商业休闲、康养度假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旅游度假区。未来3到5年,肥乡区将同伟光汇通、合金集团充分挖掘邯郸赵文化深层内涵,借鉴袁家村文旅发展理念,高度融合旅游休闲和商业业态,以古赵文化为核心主题,以建筑、水系为景观基底,以文化根源为构建体系,通过文旅景观落地,打造北方唯美文化水镇,再现邯郸古韵盛景。

赵都水镇项目建成后,将为肥乡全域旅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成为肥乡城市人文会客厅、文化旅游新引擎,努力打造为邯郸和中原地区新的休闲旅游目的地和文化新地标。(苗翠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