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领导动态>>

李书平主持召开文化艺术中心项目调度会

2021-03-08 15:30:48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李书平主持召开文化艺术中心项目调度会,听取了设计单位对文化艺术中心项目装修设计方案的详细汇报。政府区长刘亚洲,相关区领导和有关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设计单位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智能控制系统和装修设计整体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项目的装修设计和项目建设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李书平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装修设计方案,围绕突出重点、打造亮点的总体原则,完善场馆功能分区,优化装修设计细节,场馆空间合理留白,全力把文化艺术中心打造成大气高端、惠民实用的民生工程。要加快施工进度,坚持挂图作战,全面倒排工期,高质高效推进室外绿化、外墙干挂、室内装修等工程,确保“七一”之前开业运营。要压实各方工作责任,通力协作,合力攻坚,确保工程圆满竣工。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