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经济发展>>

河北邯郸肥乡区“金30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2021-03-09 15:24:4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满意度,肥乡区最新出台优化营商环境“金30条”,围绕创造一流营商环境体系,推出30条硬核措施,着力破解体制机制障碍,解决企业反映强烈的难点堵点问题。

“金30条”包括:营造更加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实现企业开办“一日成”;实现不动产登记“掌上办”;推进区域评估共享;实行“容缺预受理+并行并联审批”;实现“拿地即开工”;推进“多规多测合一”;探索“跨省通办”。营造更加便利的公共服务环境。推进公共服务事项“阳光办”;实施公共服务事项“集成办”;取消涉企不合理收费;提升开发区服务和保障功能。营造更加规范的法治环境。全面清理规范执法队伍;严格“双随机、一公开”;落实包容审慎监管机制;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务。营造更加优惠的政策环境。积极争取上级政策资金;制定“一揽子”优惠措施;推行惠企政策“免申即享”;加强政策落实监督检查;金融服务时限再压减。营造更加公平的市场环境。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推进政府采购“一张网”;进一步规范招投标活动。营造更加舒心的人文环境。大力实施“上门服务”;政府带头诚信履约;实施“高层次人才支持计划”。着力推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强化领导牵头推进;强化定期会商推进;强化监督检查推进;强化考核评价推进。

近年来,肥乡区出台多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为市场主体创新发展出实招,送实惠,求实效,在2020年市营商环境体系考核中位居第一。(记者谢伟娜 通讯员郑晓涵)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